【950426黑白寫】 【950426黑白寫】 一早到會館,開啟門、開完電腦看看網路、也看看監視器昨晚有無異狀,再則來則是燒開水、洗杯子、掃掃門前垃圾,再進來寫個記事、或者發個小呆什麼的,然後迎接同仁到來 G2000。好像這些程序就這麼每天一直重複的上演。 剛剛在洗我們茶藝社的泡茶用具,看到已發霉的茶葉、還有已經陳垢烏 找房子黑的汙水,?味撲鼻真是嚇了一大跳,一不小心還打破了一個泡茶杯,昨天因為忙著一些事忘記洗,沒想到才幾天就變成如此這般。 想到茶 烤肉食材藝社,好像很久都沒有聚會過了。自從年初整理會館時,因雜物陳設不方便,也沒想到一經農曆年後,大家似乎忘了它的存在,不曉得星期五晚間19:30~22:00是 找房子我們茶藝社定期舉開的時光。 最近為因應「寶來演習」,陸續採購了一些物品,也把一樓活動空間堆滿東西,行走不便。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在門庭洗手的水龍頭處,我們有著一盆花,這 面膜兩天因為我不在沒有人澆水,而樹葉就這麼凋零落了滿地。 記得好像是兩三年前,它是一株不知從哪邊飄來的種子,小小一點兒芽,起先我必沒有特別在意,認為它只是像水溝邊過往的一跟雜草而已,每想到在日經月壘, 面膜吸收著日月精華和會裡那水龍頭水份,卻一天一天的長大茁壯了起來。 而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自來水公司來抄水表時,告訴我要趕快處理,不然它的根會迫害水管,甚至插入地基讓地板裂開就不好了。因此我找了一個花盆,耐心把它移植?系統傢俱羶\上土壤、並加以施肥。 也由於它的根流串的很長,我把它適時修整了一下,全部盤進盆子裡。或許經著麼一動而不適應,使剛移植後一直長不出新芽,我還以為要死掉了,害我”不干”了一陣子。 入冬時有陣子它的葉子會自然脫落,只剩下乾乾枯枯的骨幹;但春天?酒店工作鴗F,一下子又繁榮茂盛了起來,而且越開越茂,越開越美麗。就這麼看它一來一往,也度過了幾個寒暑了。 曾經大家有時為了停車,還會不小心撞了它一下,但也絲毫沒受傷,還是活的好好的。今天我又看到了一株新芽,同樣在那裡又要開使滋長了,心情有點五味雜陳。 這對照起這些日子 室內設計的一些風風語語,讓人不禁完爾。不過,大家別誤會了,我沒有其它意思,或含有什麼特殊情式,不要胡思亂想。我們輪值同仁來了,我終於可以安心離開去提個水了~ AM08: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w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