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賀州12月5日電(黃艷梅 何明京)廣西賀州市富川瑤族自治縣警方5日通報,當地男子孔某某冒充現役軍人騙姦一名外地女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警方介紹,富川瑤族自治縣蓮山鎮孔某某初中畢業後外出務工。因為一時邪念,孔某某從網上購買一套假軍服、上尉軍銜、臂章、胸牌及假軍官證,併到玩具店花40元錢買來一支衝鋒槍。他還在網上註冊賬號,發了數張生活、訓練照片,多人給他留言。
  今年上半年,孔某某在網上騙取到一名留言女子的QQ號碼,聲稱自己是北京軍區軍人,現正在解放軍某學院就讀研究生,併發了多張“軍人”照片給對方,騙取對方信任。
  9月7日,這名對軍人特別崇拜的女子在孔某某的多次邀請下,從外地乘車來到賀州市與孔某某會面,不料被孔某某帶到當地某酒店開房併發生關係。之後孔某某杳無音信。
  富川縣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展開偵查,迅速查明冒名“孔令軍”的假軍人就是家住富川瑤族自治縣蓮山鎮的孔某某。
  12月3日,民警在孔某某家中將其抓獲,當場繳獲假軍服、軍銜、臂章及假軍官證等。完  (原標題:廣西賀州一男子冒充軍人騙色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w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