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意大利歐洲僑網報道,由都靈市政府歷史資料管理局主辦,都靈孔院、都靈華僑華人聯誼會、皮埃蒙特大區華人移民協會、都靈華人工商聯合會協辦,都靈市政府官方攝影師Roberto Cortese 關鍵字行銷的《中國製造》第一部分華人生活照片展將於11月15日在市府大廳正式開展,並於是日上午11點正舉行開幕儀式。(參觀者可通過電子預約或現場登記進入市府大樓。片展時間將直至11月29日結束)。
  這次華人生活專題照片展,得到都靈議會主席Ferraris和都靈市長Fassino的大力支持,這充分說明瞭華人在當地社會的實際貢獻得到政府的認可,以及對華人的社會權利與地位予以尊重。照片展的主題是:今天和明汽車借款天,贊揚與和諧,都靈城市裡另一族意大利人:勤勞智慧誠信的華人移民!
  都靈擁有很多“意大利首創與第一”,這裡生活著近萬旅居華人,勤勞、誠信、守法使整體華社受到當地主流社會的贊揚,如今,在中意友好大環境潮流下,愛好和平的當地人民更願意敞開雙臂熱烈擁抱我們獨具一格的華人移民。近年來,標志著意中友好的協會如雨後春筍般建立,漢語、中國曆史、地方民間習俗、養生之道等等文化交流吸引著當地青年們。嚮往中國文化的老一輩居民也不甘落後,他(她)們用各自不同的方式來圓內心深處的中國情西裝外套結夢。官方攝影師Roberto就是其中一位。
  生活在都靈的華人是幸福的,因為主流社會裡的親華派友好人士逐年增多,他(她)們對華人移民是如此的包容和友好,他(她)們是如此地理解華人移民的處境和困難,他(她)們不會因辱華事件而偏離愛心,反而與華社一道迎戰反華勢力,他(她)們是如此的陽光正義,毫無自私地去幫助華人移民,並且是如此堅定地攜手華社僑領去共同創建美好的今天與和諧的明天。  (原標題融資:意大利都靈市首屆華人照片展將在市政府大樓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w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