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5月22日訊 據美國華文媒體報道,美國賓夕凡尼亞州兩名擁有博士學位的華裔攝影愛好者,18日在費城福爾谷一段路軌上取景拍照時,可能沒有警覺有火車駛近,雙雙被一列貨運火車撞死,震驚當地華人社區。
  事發在當地時間18日早上,兩名死者分別為51歲的何奮金和45歲的林左軍。兩人當時結伴到福爾谷國家歷史公園附近取景拍攝,期間走上路軌。此時,一列開往芝加哥的貨運火車突然間駛來,猛烈撞倒二人,他們當場死亡。鐵路當局未公佈當時列車車速,涉事火車兩名駕駛員經警方問話後,獲准駕駛火車離開。
  據悉,出事現場有盲點,懷疑兩人當時沒有意識到火車駛來,引致意外。事件震驚當地華人社區,不少人感惋惜。
  據瞭解,何奮金為廣東南海人,是當地一間豆品廠始創人,熱心公益,人稱“何博士”;來自北京的林左軍則任職一家藥廠,熱愛大自然,人稱形“好同事”。兩人所屬的攝影社團為他們舉了辦追思會。(老任)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w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