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今天的代表委員日記,我們走進全國政協委員海麗曼,海麗曼是柯爾克孜族,在紅十字會工作。
  海麗曼:我是海麗曼,是柯爾克孜族,是我們18萬柯爾克孜族唯一的代表,作為政協委員來參加這個會,一到這裡就感覺非常的振奮人心。
  我自己是作為紅十字會的一個成員,今年參加了菲律賓的救援,在那裡獃了40天,幫那邊的學生蓋了教室。和田地震我們也是第一時間去,在那裡做了需求評估,與此同時我們也是呼籲各界,募集1千萬,幫助他們災後重建。
  我在這裡提到的建議就是要在一路一帶的戰略中,要把發展軟實力,擴大國家影響力,放在中心的位置。建議成立主管一帶一路軟實力建設的專門的一個部門,一個機構,統一協調國務院各部門和各省的相關的工作。
  今天早晨,我聽了大家方方面面的,真是覺得大家都是全心全意的想把這個事情做好。我自己從我的角度,我希望把事情說的非常的具體,能正真地一點一滴地去幫助,去解決一些問題,這是我的希望。我不喜歡說一些大的、紙上談兵的事情。
  後面的這段時間,我也會邊學邊做,邊呼籲。昨天我還聽著這些政協委員說,不是每個政協委員層次多高,就能發出多麼強的聲音,實際上每一個層次、每一個角色,他在他的那個角度,都可以去發揮相應的作用。  (原標題:[代表委員兩會日記]委員海麗曼:邊學邊做邊呼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w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