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由聯合國大使夫人協會主辦,一百多個國家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協辦的聯合國大使夫人協會50周年慶典,日前在紐約曼哈頓中城匈牙利常駐聯合國代表團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夫人柳淳澤及各國大使夫人出席。會上表彰了為該協會作出貢獻的多位大使夫人及傑出女性,併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菲律賓風災災民進行默拍籌款。
  在慶祝活動期間,多次在聯合國參與主辦文化交流活動的旅美青年華裔藝術家李依凌獲得該協會頒發的傑出貢獻獎,表彰她長期以來在聯合國傳播中國文化,促進文化交流及為婦女兒童慈善事業做出的貢獻。出席慶典活動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夫人柳淳澤及大使夫人協會主席Remedios Fe Cabactulan共同向李依凌頒發獎狀。
  李依凌表示,很榮幸能夠獲得聯合國大使夫人協會頒發的獎項。這些年,她一直與大使夫人協會攜手合作,為婦女兒童的慈善事業及傳播中國文化做了一些事;並且要特別要感謝父親——書法家李國棟教授的支持。  (原標題:美華裔藝術家獲頒聯合國大使夫人協會傑出貢獻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w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