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運動守則A.除非有固定性伴侶,否則一定戴上保險套,面對新租辦公室的性伴侶,半年內必用保險套。B.心情放輕鬆,如此方能享受性愛辦公室出租。C.女人需要男人的甜言蜜語,輕柔愛撫,男士們別急著提槍上馬買屋,才能事半功倍。D.事後也要肌膚之親,雙方都別自顧自地蒙頭大租辦公室睡,或穿上衣褲走人。E.菜鳥一定會早洩,沒關係,千萬別洩氣,辦公室出租熟能生巧,下次會改善。F.在安全隱密的地方做愛做的事,雙方才買屋不會有壓力,如果邊做邊擔心被撞見,或被針孔攝影,豈不太掃興了租屋。G.發揮創意,用心經營,才能避免性生活公式、公事化而枯躁乏租屋網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uw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